首页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两名青年教师在教学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08/25 17:11:43 阅读:653

近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两位教师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其中叶玮老师在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工科二等奖,大赛由江苏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举办。白小敏老师获得首届长三角高校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材料力学组二等奖,大赛由江苏省力学学会、上海市力学学会、浙江省力学学会和安徽省力学学会共同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省力学学会承办。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先后多次邀请了院内外督导专家从课程思政元素挖掘、教学设计、教学大纲、教学行为、课堂教学管理、教学语言、教学仪态和教学技术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指导,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目标。

我院历年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配合学校的青年教师导师制,开展一对一帮扶,坚持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通过开展教学竞赛,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也增强了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希望此次获奖的教师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也希望全体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深入学习教育教学理论、积极投身教学实践,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