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杨正亚副校长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5 10:44:15 阅读:346

 

2019824日上午,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学科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党委常委科技处处长丁红燕以及机械学科带头人、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孙全平莅临我院指导学科建设和硕士专业授权点申报工作。

杨正亚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硕士点申报准备工作,注意时间节点,重视申报工作;二是要对标找差,突出亮点和特色;三是要实事求是,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学科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主要围绕学科建设情况、硕士专业授权点简况表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叶玮副院长汇报了硕士专业授权点简况表填报情况。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学院对申报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就相关材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机材学院党委马从兵书记和高荣院长对杨校长一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完善申报材料的工作作出部署,全力做好学科建设和硕士点申报工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