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江苏省品牌专业校内验收专家咨询会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6 16:00:00 阅读:324

5月14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南京榴园宾馆中大厅会议室举行淮阴工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江苏省品牌专业校内验收专家咨询会。参加会议的主要专家包括合肥学院校长王其东教授、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周宏平教授、东南大学机械学院院长倪中华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袁军堂教授及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处长葛文庆教授。我校杨正亚副校长及机材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杨正亚副校长感谢各位专家对我校品牌专业建设工作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以后能够继续支持我校专业建设工作;同时对机自专业建设相关人员也提出了要求,希望该专业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在品牌专业验收中取得好成绩,为以后的一流专业建设做好准备工作。

与会专家听取建设情况汇报后,审阅了有关材料,经讨论质询,一致认为该专业已全面完成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任务书中规定的各项建设任务,同意通过验收,并就期末报告书和标志性成果的写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高荣院长就省品牌专业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

作者:朱为国

编辑:孙伶俐 审核:李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