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2 10:30:07 阅读:125

4月21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家沛到机材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督导组组长陈兵到场督查指导,院长高荣主持报告会。

秦部长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阐释了学习百年党史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深刻把握党史学习重点、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秦部长指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增强历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要筑牢信仰之基,做到学史增信;要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崇德;要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史力行;要坚持学育并举、以史育人,书写铸魂育人新篇章。秦部长要求,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矢志不移奋斗,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精彩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高院长就学院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结合学院实际,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目标任务。三要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