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之考研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2:58:50 阅读:222

为助力考研学子考研备考,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4月在15号楼开展考研服务活动,主要面向2021届考研学生收回考研教室储物柜钥匙,再将钥匙发放给2022届考研学生。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全体成员组织了本次活动。

在2021届考研学子备考期间,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对考研教室YFJ0101、YFJ0102和YFJ0103的储物柜钥匙进行了分发,考研学子们有序登记其个人信息,领取考研教室储物柜的钥匙。2021年3月,学院权益服务部组织考研教室储物柜钥匙的回收工作。2021年4月,又针对2022届考研学子开展考研教室储物柜钥匙登记和发放工作,让有需要的考研学子顺利领取钥匙,学院在为他们提供了安静的学习空间的同时,也提供了安全的储物空间。

本次考研教室储物柜钥匙的回收、发放活动,满足了考研学子的储物需求,为他们的学习提供了极大便利。这是学院考研工作的重要服务内容,为考研学子顺利考研提供了保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