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7:29:09 阅读:149

4月15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会上,马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重点发言人高荣院长作了题为《光辉百年重温党史》的重点发言,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高院长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光辉历程。

马书记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新篇章,全体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在新征程上为学院事业发展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新篇章;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坚持实干为要,把落实放在重要位置,不断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解决就业、学业预警、青年教师成长过程中的突出问题。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