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复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15:57:06 阅读:172

17日、8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分别召开2018级机械类和材料类专业考研复习动员大会,学工办主任郁大同、2018级辅导员李阳、施丽萍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并邀请了已考取南昌大学研究生2016级学生赵文静、全体意向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郁主任围绕考研形势、考研选择、考研准备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以及时间把握的有效性,强调大家要用信心、恒心、决心来积极面对考研。随后辅导员老师从目标制定、时间管理、学习方法三个方面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端正备考心态,制定合理目标,认真投入考研备考。赵文静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分享了考研4门课程的复习经验,同学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一定会利用假期时间明确考研奋斗目标,坚持不懈,做好考研准备。

此次考研复习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