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17:09:08 阅读:231

为部署期末工作安排,12月28日上午,机械与材科工程学院于15号楼408召开期末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李炜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马从兵书记以及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李炜副书记传达了学工例会的会议精神,他首先强调疫情防控依旧是重中之重,各年级辅导员要通知到同学们,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强调离校安全工作,包括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等。他还传达教务处关于转专业的工作安排以及招就处针对2017级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部署。学工办郁大同主任就寒假前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强调考试周期间严肃考规考纪对于端正学风考风的重要意义,部署了假期前的学业预警工作,以及2021年需要着重展开的工作。

最后,马从兵书记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对如何落实工作安排做了进一步的指示,一是把握时间节点,抓住重点工作。学期末要做好期末考试的诚信教育以及考后的学籍预警工作;二是把握年级特点,各年级抓好重点环节,低年级的学业工作,大三的考研动员工作以及大四的考研复试、就业工作;三是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学习、注重理论研究,展开网文撰写,提高工作效率。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