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梦想公开课系列讲座之“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7:05:13 阅读:175

10月21日下午2: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召开梦想公开课系列讲座之“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团委副书记郭巧会老师主持,并邀请2019级和2020级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机材学院“绿色机缘1.0”和“稻家”团队在暑期分别开展了“工匠精神,疫路闪光”和“原粮到家,幸福到家”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两个团队的代表张静骆小雨同学分别介绍了他们社会实践前期筹备、开展过程以及取得的实践成果。团队分享结束后,同学们针对社会实践中的实际困难、解决途径以及收获感悟等进行提问,团队代表们丰富的经验以及良好的建议使在场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本次分享会旨在勉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创新思路,将个人理想与社会担当相结合,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