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暨第二十五期团课培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0/10/21 16:35:51 阅读:60


     1020日晚上8: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开展信仰公开课暨第二十五期团课培训第一讲《回顾抗美援朝,铭记历史责任》。本次团课主讲人为2019级辅导员罗泽如老师,2019级与2020级优秀学生团员共88人参加了本次团课培训。


罗泽如老师就抗美援朝战争的战争背景、战争过程、重大意义等做了介绍,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是由无数先烈的鲜血换来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先烈的精神为动力,练就过硬的本领,做跨世纪的接班人,把祖国建设的更加富饶美丽。

本次信仰公开课属于梦想公开课,旨在培养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的意识,理解民族精神的重要性,也为接下来的团课学习奠定了坚定的思想基础。


撰稿人:赵飞 刘雨晴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