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讲好中国故事,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课暨2020年下半年党课培训第五讲
发布时间:2020/10/12 14:23:28 阅读:73

10月9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5401开展“讲好中国故事,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课暨2020年下半年党课培训第五讲,本次培训会主讲人为戴静。研究生、2018级、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戴老师以“盛世华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为中心,围绕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10大成就,71年的光辉历程,五大圆梦工程,71年伟大的奇迹,71年来的历史启示等方面展开介绍了中国成立以来的种种辉煌成就,激发了同学们浓浓的自豪感,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最后戴老师激励同学们要从新中国71年历史中汲取营养,汲取智慧,开启更为光辉的历程,创造更为伟大的奇迹。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一切奇迹都是奋斗的结果、创新的结果。本次党课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成功应对未来的风险和挑战,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大胆探索、大胆实践、大胆创新,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