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9 15:25:32 阅读:99

1月8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马从兵主持会议。学院7个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汇报。

马从兵通报标准党支部检查核定结果,肯定了一年来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从聚焦主题主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聚焦立德树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聚焦提质增效,加强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对如何进一步抓好支部党建工作,马从兵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支部书记自身建设,发挥党建“头雁”作用。加强理论学习,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内化为信念,外化为自觉,牢记肩上责任,提高党建履职能力。二是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教育部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要求,做到“七个有力” ;认真落实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严格对标对表,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逐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优质化、特色化建设。三是加强党建业务融合,优化发展势态。要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关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