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梦想公开课”系列讲座之“我的游学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19 20:54:13 阅读:61

10月18日18点30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梦想公开课”系列讲座之“我的游学故事”分享会。党委副书记李炜,辅导员罗泽如、郭巧会以及全体18级、19级机自专业及金材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前,李炜书记从整体上介绍了2019年美国常春藤名校人才培养教育游学项目,指出暑期赴美游学不仅能让学生走出自己的舒适圈,挑战自己,更能通过了解不一样的文化国度来开阔视野,创新思维。李炜书记也鼓励更多有条件的同学能珍惜并利用寒假出国游学的机会,走出国门看世界。

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是16级学生代表陆天心、颜建杰,17级学生代表顾彤欣、姜天丰、蒋宇晶,18级学生代表徐鹏,这六位同学在暑假期间参加了前往美国的游学交流项目。在报告中,他们依次介绍了此次游学的路线以及沿途的自然美景,分享了各自参观美国知名大学的经历与感受。随后,他们给现场同学展示了美国的本土文化和在美国游学过程中发生的趣事,引起了现场的同学热切关注。最后,伴随着掌声的响起,本次暑期赴美游学分享会圆满结束。

此次报告会为同学们了解国外文化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六位学子的游学经历也鼓励着其他同学,不少学生表示有机会也要去国外游学,开拓眼界,增长见识。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