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8 14:57:35 阅读:41

10月17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在154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专题党课由机材学院党委委员罗泽如老师主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保持党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初心和使命就是理想、信念、宗旨,是最高纲领和奋斗目标,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力量源泉和党永葆青春的秘诀,党员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罗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先进本色,在学习、生活、考研、就业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