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入选江苏高校一流专业
发布时间:2019/07/07 10:12:14 阅读:329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19〕8号),省教育厅于近期开展了2019年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审、评委会审核,共确定2019年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地方高校)501个并进行公示。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名列其中,目前已由教育厅推荐参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入选江苏高校一流专业,反映了学院长期以来坚持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优良成效,展现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工作中的清晰思路和准确定位,是学院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学院将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一流本科专业支持力度,并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引领,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着力打造专业特色,发挥专业示范作用,整体提升学院优势竞争力、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