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7 10:19:20 阅读:263


    近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在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各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机械与材料工程党委书记马从兵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先后召开党委会及支部书记工作专题会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研究制定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选举议程,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对换届选举工作作动员安排。换届期间,党员院领导对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全程指导并讲话,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组织周密、程序规范。各党支部根据校、院党委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规范程序,把握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实施。

 

此次换届,各党支部在广泛征求师生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总结支部上届以来发展的成绩经验,深刻分析了建设与发展中的问题与不足,认真谋划了未来几年的发展思路。7个党支部共选举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21名。党支部换届选举是学院党委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的重要举措,对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全院师生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