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优秀毕业生暨考取研究生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15:21:46 阅读:335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614日下午在会议室401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生暨考取研究生表彰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炜、学工办主任郁大同、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罗泽如和杜环利以及2019届全体优秀毕业生和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郁大同主持。

 

优秀毕业生和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领取纪念品。

 

李炜为此次大会做总结发言。他向优秀毕业生和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随后他为同学们分析了我院近几年发展状况和当下就业形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心系母校,继续努力,能够取得更深的造诣。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