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法治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13 16:48:39 阅读:23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提高我院学生法治意识,5月9日晚,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15401开展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法律伴我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法治教育”知识竞赛,孙宏佳和杨沪同学担任活动主持,机材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孙宏佳部长首先说明比赛的规则,将参加竞赛的同学们分组,随着各组代表上台抽题回答,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了,同学们认真思考问题,结合在生活中的实事做出最佳选择,在小组抢答环节,氛围十分活跃,同学们积极抢答,不想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这不仅仅能看到同学们的投入,也看到了团队的分工协作并感受到同学们对法律知识扎实的基本功。最后,孙宏佳部长根据每组的得分为本次参加竞赛的优秀选手颁发奖状,随着获奖人员合照的拍摄,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宪法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在我院学生中营造了浓厚的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校园法治文化的传播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李祥

编辑:孙伶俐 审核:李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